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399|回复: 121

吉祥坊LB快乐彩亏损158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2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2-12 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下次搞搞了啊
发表于 2026-2-12 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太给力了的
发表于 2026-2-12 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比较无奈的啊
发表于 2026-2-12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是亏损了啊
发表于 2026-2-12 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,吉祥坊都摇头笑
发表于 2026-2-12 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波快乐彩有点小脾气啊
发表于 2026-2-12 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遗憾的亏损了, 郁闷的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2 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输得轻,心气不乱方为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2 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浮沉皆是寻常事,输赢不过一局棋
发表于 2026-2-12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亏损的比较多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2-12 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一次可以好运连连
发表于 2026-2-12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了安慰一下
发表于 2026-2-12 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这个运气不太好啊
发表于 2026-2-12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12 14:40
亏损了安慰一下

要是分做三手可能会好一点。
发表于 2026-2-12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遗憾的结果了, 不给力的
发表于 2026-2-12 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还是亏损了
发表于 2026-2-12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都是过眼云烟,笑一笑继续来
发表于 2026-2-12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亏损的出去了,很难受啦。
发表于 2026-2-12 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2-12 18:04
输赢都是过眼云烟,笑一笑继续来

输赢不大也是无所谓了啊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1:03 , Processed in 0.06502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