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udu

吉祥坊LB快乐彩亏损158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2 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比较无奈的哦
发表于 2026-2-12 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运气肯定会更好
发表于 2026-2-12 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回来分分钟
发表于 2026-2-12 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注也是不行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2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不好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3 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有点背,下次再试试
发表于 2026-2-13 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常态,笑笑就好
发表于 2026-2-13 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真是手气不顺啊,158块也够喝杯咖啡了
发表于 2026-2-13 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输赢常态,心不乱就好
发表于 2026-2-13 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彩这波有点伤,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2-13 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2-12 15:03
遗憾的结果了, 不给力的

快乐彩这波确实有点背运
发表于 2026-2-13 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亏得挺狠啊,下次稳点吧
发表于 2026-2-13 0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市浮沉,淡然处之即可
发表于 2026-2-13 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冷了,下次热回来就行
发表于 2026-2-13 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,怕不是吉祥坊在练手
发表于 2026-2-13 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挫怡情,大败才该咂摸滋味
发表于 2026-2-13 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数不算大,下次稳点来呗
发表于 2026-2-13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理想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3 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百多没有了,郁闷的了
发表于 2026-2-13 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黑了,下次翻回来就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2:08 , Processed in 0.08230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