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udu

吉祥坊LB快乐彩亏损158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3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小赚,明天继续干
发表于 2026-2-13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了,不好搞 ,郁闷的了
发表于 2026-2-13 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小亏正常,调整下节奏再战
发表于 2026-2-13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2-12 12:51
浮沉皆是寻常事,输赢不过一局棋

这次就当买个教训,下次翻回来
发表于 2026-2-13 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158元不给力呀
发表于 2026-2-13 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属实有点背,158块都够买两顿火锅了
发表于 2026-2-13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2-12 15:03
遗憾的结果了, 不给力的

小亏不怕,快乐彩快乐彩,开心最重要
发表于 2026-2-13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的成绩了啊
发表于 2026-2-13 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寻常事,下次再战不迟
发表于 2026-2-13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点损失就当买个教训,下次稳住心态慢慢来
发表于 2026-2-13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2-12 12:24
这手气,吉祥坊都摇头笑

吉祥坊的快乐彩,有时候确实让人哭笑不得
发表于 2026-2-13 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彩快乐亏,下次笑纳回本
发表于 2026-2-13 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的成绩了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3 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12 14:47
要是分做三手可能会好一点。

分三手倒是稳些,可惜 hindsight 啊
发表于 2026-2-13 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12 14:40
亏损了安慰一下

快乐彩这手气,下次买糖中奖
发表于 2026-2-13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运气不太好呀,下次再留意下节奏就好啦
发表于 2026-2-13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LB快乐彩栽158啊?这小亏得记着别上头
发表于 2026-2-13 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2-12 12:25
这波快乐彩有点小脾气啊

吉祥坊LB这快乐彩确实有点倔,158块当买个记性呗
发表于 2026-2-13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LB这波小亏,就当给快乐彩交学费了
发表于 2026-2-13 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2-12 12:50
吉祥坊输得轻,心气不乱方为上

这点小风浪,吉祥坊里就当交个学费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2:09 , Processed in 0.05614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