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我不是高手

万象城抽奖了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5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15 15:39
三个积分也别慌,下次翻倍捞回来

积分虽小,翻倍有戏
发表于 2026-2-15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个积分一般般了。
发表于 2026-2-15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抽奖这运气有点拉胯啊,才仨积分
发表于 2026-2-15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2-15 13:37
这样的活动还是可以参与一下的

万象城这抽奖活动瞅着还行,有空去凑个热闹呗
发表于 2026-2-15 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奖也是有运气了
发表于 2026-2-16 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不去抽奖了
发表于 2026-2-16 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2-15 16:20
积分换奖也挺香,下次多攒点

只能是多攒点
发表于 2026-2-16 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奖也是不错了
发表于 2026-2-16 0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微成著,来日方长
发表于 2026-2-16 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虽少,万象城好运在后头呢
发表于 2026-2-16 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2-15 16:19
积分不够抽奖,下次带点运气来

攒攒运气,下回把积分喂饱了再抽
发表于 2026-2-16 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少得可怜,下次再冲
发表于 2026-2-16 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少就多抽几把,反正不花钱
发表于 2026-2-16 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15 14:31
有积分奖励也不错了

积分也能换点小东西,算赚了
发表于 2026-2-16 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个积分也还行
发表于 2026-2-16 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少点没关系,下次多抽几次就来了
发表于 2026-2-16 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个积分也比空手强,下次抽奖说不定运气就爆了
发表于 2026-2-16 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手气肯定爆棚
发表于 2026-2-16 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个积分也是收获,下次手气会更好
发表于 2026-2-16 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2-15 13:37
这样的活动还是可以参与一下的

抽奖活动确实值得一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12 , Processed in 0.07277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