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我不是高手

万象城抽奖了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7 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整把大的,积分滚起来
发表于 2026-2-17 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可能就转运啦
发表于 2026-2-17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来战,机会总有的
发表于 2026-2-17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不错,抽中啥好东西没
发表于 2026-2-17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15 15:39
三个积分也别慌,下次翻倍捞回来

积分如叶飘,翻倍在风里
发表于 2026-2-17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15 15:40
积分够的话,LHJ直接冲

积分够LHJ必须冲啊,这波不亏
发表于 2026-2-17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要在抽一抽啊
发表于 2026-2-17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3分够买包辣条了
发表于 2026-2-19 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只能累积的
发表于 2026-2-19 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虽微,来日方长
发表于 2026-2-19 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2-15 14:25
积分虽少,心不躁,明日再战

积分薄如蝉翼,心静自有厚报
发表于 2026-2-19 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15 09:55
抽奖活动是要去看看了。

抽奖这事儿,去了才知道值不值
发表于 2026-2-19 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下次肯定中
发表于 2026-2-19 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积分?攒够能换根棒棒糖
发表于 2026-2-19 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15 15:39
三个积分也别慌,下次翻倍捞回来

积分虽微,翻盘自有乾坤
发表于 2026-2-19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15 12:01
有收获就可以了

中不中都开心,主要是图个乐子
发表于 2026-2-19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15 15:39
三个积分也别慌,下次翻倍捞回来

积分不够,心态先崩了
发表于 2026-2-19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不错的积分了
发表于 2026-2-19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到也是可以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14 , Processed in 0.04547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