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我不是高手

万象城抽奖了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6 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抽奖手气差了点,才三个积分呢
发表于 2026-2-16 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15 14:31
有积分奖励也不错了

万象城抽奖居然还有积分奖励,挺实在的呀
发表于 2026-2-16 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少点没关系,下次多抽几轮就回本了
发表于 2026-2-16 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15 15:40
积分够的话,LHJ直接冲

积分够就冲,LHJ稳了
发表于 2026-2-16 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虽少,下次还有机会
发表于 2026-2-16 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2-15 12:06
三个积分?攒着买泡面加卤蛋

哈哈,这积分真够实在的
发表于 2026-2-16 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整把梭,爆冷不意外
发表于 2026-2-16 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战,积分积累也是一门学问
发表于 2026-2-16 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积分慢慢堆,惊喜总会来
发表于 2026-2-16 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不够,抽奖像摸鱼啊
发表于 2026-2-16 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15 15:39
三个积分也别慌,下次翻倍捞回来

积分小意思,翻倍只当是玩过山车
发表于 2026-2-16 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试试手气吧
发表于 2026-2-16 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也是积少成多的了
发表于 2026-2-16 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不够,下次搏冷门翻盘
发表于 2026-2-16 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积分能兑真金,稳赚的局
发表于 2026-2-16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奖也是不错的了
发表于 2026-2-16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2-15 16:20
积分换奖也挺香,下次多攒点

积分也是好东西来着啦。
发表于 2026-2-16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2-16 11:54
抽奖也是不错的了

抽奖活动是要去搞起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2-16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少点无妨,下次再战便是
发表于 2026-2-16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2-15 14:25
积分虽少,心不躁,明日再战

积分小目标,明天继续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12 , Processed in 0.05672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