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363|回复: 124

冠亚小店的规则是什么鬼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5 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好歹也在冠亚存了几个A,流水翻倍都不止,可是到今天也只有3分

问了客服的回答

感情我打的小10A的流水都不是啥有效流水啊
不过都不重要,反正不会是我的主战场。

还有个致命伤,冠亚的提款是个慢啊,还有不少人吐槽过其他问题,
现在冠亚的情况,反正除了参加抢楼我是不会去冠亚存款的,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2-15 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账号,不清楚了
发表于 2026-2-15 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积分有点少了啊
发表于 2026-2-15 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不清楚了啊
发表于 2026-2-15 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也是胆子大啊
发表于 2026-2-15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积分好像是会过期的,纯属鸡肋。还有他家提款,我个人体验都是30分钟之内到账的,我是用EB。
发表于 2026-2-15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规则也是需要自己去把握好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5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师 发表于 2026-2-15 10:52
这个积分好像是会过期的,纯属鸡肋。还有他家提款,我个人体验都是30分钟之内到账的,我是用EB。

积分我查了记录,只有这3分的记录。

我也是用EB,最快一次也20分钟,最慢的一次4小时。
发表于 2026-2-15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喂了狗,提款等过年
发表于 2026-2-15 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2-15 11:47
积分我查了记录,只有这3分的记录。

我也是用EB,最快一次也20分钟,最慢的一次4小时。

那个积分我最高时看有1000多,现在看了一下,只有100多了,啥作用都没有,不像乐币。 我提EB都是2,3K 不是大额可能会快些吧,真没超过半小时。
发表于 2026-2-15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A流水换3分?冠亚这算法是按光年算的吧
发表于 2026-2-15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师 发表于 2026-2-15 11:57
那个积分我最高时看有1000多,现在看了一下,只有100多了,啥作用都没有,不像乐币。 我提EB都是2,3K 不 ...

积分蒸发比火锅汤底还快啊
发表于 2026-2-15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翻倍也白搭,提款慢得像老牛拉破车
发表于 2026-2-15 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冠亚流水似浮云,提款慢如蜗行
发表于 2026-2-15 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2-15 12:01
积分蒸发比火锅汤底还快啊

积分如风,一吹就散
发表于 2026-2-15 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公司看来问题不少
发表于 2026-2-15 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2-15 12:24
积分如风,一吹就散

积分也是没啥用了啊
发表于 2026-2-15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没有什么返水的
发表于 2026-2-15 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需要先看清楚这个规则
发表于 2026-2-15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去问问客服,论坛说说也没人懂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14 , Processed in 0.062243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