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anweiyi 发表于 2026-2-15 13:11 好像没有什么返水的
举报
kokoll 发表于 2026-2-15 11:47 积分我查了记录,只有这3分的记录。 我也是用EB,最快一次也20分钟,最慢的一次4小时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2-15 10:17 这个就不清楚了啊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15 13:03 积分也是没啥用了啊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15 14:32 要去问问客服,论坛说说也没人懂呀
大师 发表于 2026-2-15 11:57 那个积分我最高时看有1000多,现在看了一下,只有100多了,啥作用都没有,不像乐币。 我提EB都是2,3K 不 ...
城堡 发表于 2026-2-15 12:00 10A流水换3分?冠亚这算法是按光年算的吧
大师 发表于 2026-2-15 10:52 这个积分好像是会过期的,纯属鸡肋。还有他家提款,我个人体验都是30分钟之内到账的,我是用EB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2-15 10:17 给积分有点少了啊
udu 发表于 2026-2-15 12:23 冠亚流水似浮云,提款慢如蜗行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13:14 , Processed in 0.04969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