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冠亚小店的规则是什么鬼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6 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打不少,提款还这么慢确实糟心
发表于 2026-2-16 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2-15 12:02
流水翻倍也白搭,提款慢得像老牛拉破车

这平台提款速度确实让人着急
发表于 2026-2-16 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冠亚这流水不认还提款慢,也就抢楼能偶尔凑凑热闹了
发表于 2026-2-16 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2-15 11:54
流水喂了狗,提款等过年

冠亚这流水和提款速度,真的坑到让人闹心
发表于 2026-2-16 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冠亚这提款速度,真跟老牛拉破车似的
发表于 2026-2-16 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积分给得跟猫舔似的,谁受得了
发表于 2026-2-16 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确实,提款慢确实让人心烦
发表于 2026-2-16 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师 发表于 2026-2-15 11:57
那个积分我最高时看有1000多,现在看了一下,只有100多了,啥作用都没有,不像乐币。 我提EB都是2,3K 不 ...

积分贬值太狠了,提现倒是挺快的
发表于 2026-2-16 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再大也顶不住规则卡脖子
发表于 2026-2-16 0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再高,提款慢也是白搭
发表于 2026-2-16 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2-15 11:47
积分我查了记录,只有这3分的记录。

我也是用EB,最快一次也20分钟,最慢的一次4小时。

看来速度还是挺靠谱的
发表于 2026-2-16 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确实够磨人的
发表于 2026-2-16 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不懂的了
发表于 2026-2-16 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算得抠,提款还拖,这平台真下头
发表于 2026-2-16 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2-15 11:47
积分我查了记录,只有这3分的记录。

我也是用EB,最快一次也20分钟,最慢的一次4小时。

EB出分慢是常态,3分记录先留着看后续
发表于 2026-2-16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高不懂的了
发表于 2026-2-16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2-15 13:35
还是需要先看清楚这个规则

规则也是需要自己去了解下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2-16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2-16 11:54
那也是高不懂的了

也是需要多搞清楚啦。
发表于 2026-2-16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翻倍也白搭,提款慢得像乌龟爬
发表于 2026-2-16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2-15 12:23
冠亚流水似浮云,提款慢如蜗行

冠亚流水养金鱼,提款等发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13 , Processed in 0.06749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