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数学作业

吉祥坊彩票亏损4元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25 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稳得像在公园遛弯儿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25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侦探90 发表于 2026-2-24 23:58
小亏损影响不大的

四块钱也叫亏?喝奶茶都比这贵
发表于 2026-2-25 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几文,茶余饭后罢了
发表于 2026-2-25 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了一点点问题不大
发表于 2026-2-25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续费比娱乐场还狠啊
发表于 2026-2-25 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块钱的亏损了,也是无所谓的
发表于 2026-2-25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慰了,运气不太好
发表于 2026-2-25 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晚加加油赢回来
发表于 2026-2-25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滚得勤,亏四也自在
发表于 2026-2-25 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亏亦是福,稳住心神方为上策
发表于 2026-2-25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300多流水就亏4块?庄家都嫌手气太稳
发表于 2026-2-25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2-24 18:39
小亏几块,喝口茶继续冲

四块钱买杯奶茶不香吗
发表于 2026-2-25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比较郁闷的兄弟亏损
发表于 2026-2-25 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不大,问题就不大了
发表于 2026-2-25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4元,下次搞搞吧
发表于 2026-2-25 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点水花,就当给平台交个电费了
发表于 2026-2-25 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24 18:09
小亏损下次努力

小亏当攒人品,下次好运自然来
发表于 2026-2-25 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点波动就当是娱乐成本了
发表于 2026-2-25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悟经道 发表于 2026-2-25 00:56
小亏一笔,手气还行

小试牛刀,手感在就好
发表于 2026-2-25 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吉祥坊这点小亏算啥波折,别往心里去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2:08 , Processed in 0.10498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