劳尔 发表于 2026-2-24 18:46 这样的亏损了,也是下次再来啊。
举报
悟经道 发表于 2026-2-25 00:56 小亏一笔,手气还行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2-24 18:53 那也是小黑了一点了吧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2-24 16:36 亏损了一点点问题不大
CBA 发表于 2026-2-24 18:39 小亏几块,喝口茶继续冲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2-24 19:17 吉祥坊这次亏4块算小水花,下次稳着来才靠谱~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2-24 19:16 吉祥坊318流水才亏4块?这运气算稳了啊老哥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24 19:07 四块钱就当买瓶水喝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3 02:08 , Processed in 0.10576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