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数学作业

吉祥坊彩票亏损4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7 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输了几块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7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好运气真是不行会亏损的吧
发表于 2026-2-27 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运气不给力下次复仇
发表于 2026-2-27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慰一下兄弟下次好运了
发表于 2026-2-27 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钱了肯定是不好受的啊
发表于 2026-2-27 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操蛋的结果输钱真是郁闷了
发表于 2026-2-27 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不上节奏输钱可惜了啊
发表于 2026-2-27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这次游戏不走运输了
发表于 2026-2-27 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休息两天清醒头脑再战容易赢回来
发表于 2026-2-27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运气差了没有收米的啊
发表于 2026-2-27 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叫小亏,比没赚强多了
发表于 2026-2-27 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战斗起来运气不太好的啊
发表于 2026-2-27 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2-24 18:39
小亏几块,喝口茶继续冲

四块小风浪,茶凉再战
发表于 2026-2-27 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场输掉很可惜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27 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24 19:07
四块钱就当买瓶水喝了

四块钱都算亏?这心态比中奖还稳
发表于 2026-2-27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小小的失败。
发表于 2026-2-27 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24 18:46
这样的亏损了,也是下次再来啊。

4块买个教训,下次中回来
发表于 2026-2-27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24 15:52
就当过过手瘾了

手瘾过罢,心亦安矣
发表于 2026-2-27 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侦探90 发表于 2026-2-24 23:58
小亏损影响不大的

这点小钱就当给彩票站交个电费了
发表于 2026-2-27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点小水花,随手就填平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2:08 , Processed in 0.21610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