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385|回复: 93

好久没去E世博玩了,给我发邮箱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5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好久没去E世博玩了,给我发邮箱了,有时间去玩耍一下吧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3-5 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没有说送点彩金什么的哦
发表于 2026-3-5 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多玩玩的了啊
发表于 2026-3-5 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去搞搞了啊
发表于 2026-3-6 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没啥特别优惠啊,就是纯促销
发表于 2026-3-6 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旧地重游,当有新趣
发表于 2026-3-6 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去了,有空去转转
发表于 2026-3-6 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平台新邮件,勾起手痒痒
发表于 2026-3-6 0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3-6 00:56
旧地重游,当有新趣

老平台翻新,试试手气
发表于 2026-3-6 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活动可以去看看
发表于 2026-3-6 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去看看呗啊
发表于 2026-3-6 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地方啊,改天去溜达溜达
发表于 2026-3-6 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E世博有啥新玩法不
发表于 2026-3-6 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E世博活动多吗?有空去瞅瞅呗
发表于 2026-3-6 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3-6 01:42
老平台新邮件,勾起手痒痒

老平台新邮件,手都痒了
发表于 2026-3-6 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发邮箱了?有空去转转也不错
发表于 2026-3-6 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,这种通知看着挺有感觉
发表于 2026-3-6 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体育作业本 发表于 2026-3-6 00:00
也没啥特别优惠啊,就是纯促销

这平台老套路了,促销也就那样
发表于 2026-3-6 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玩,这波得试试
发表于 2026-3-6 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E博老毛子,冲就完事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6:30 , Processed in 0.085599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