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金城一峰

好久没去E世博玩了,给我发邮箱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6 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邮件了,是时候再去试试手气
发表于 2026-3-6 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去的话,有空去转转也挺好呀~
发表于 2026-3-6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地方,酒还热着呢
发表于 2026-3-6 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邮箱都收到了,是该回去看看了
发表于 2026-3-6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体育作业本 发表于 2026-3-6 00:00
也没啥特别优惠啊,就是纯促销

这种邮件就是提醒该去转转啦
发表于 2026-3-6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邮箱一开,老友又来约战啦
发表于 2026-3-6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Cut 发表于 2026-3-6 05:05
E博老毛子,冲就完事了

老毛子坑人不眨眼,冲啥呀
发表于 2026-3-6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再去看看呗
发表于 2026-3-6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的,这公司不差了
发表于 2026-3-6 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还发邮箱喊人?有空去溜达溜达,别贪就好
发表于 2026-3-6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3-6 02:08
有活动可以去看看

E世博还搞活动呢?有空去瞄两眼看看呗
发表于 2026-3-6 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可以多多的去支持下的了
发表于 2026-3-6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邮箱都催上门了,是时候回去浪一把了
发表于 2026-3-6 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3-6 04:25
这平台老套路了,促销也就那样

他家邮件轰炸确实挺勤快的
发表于 2026-3-6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得经常去玩
发表于 2026-3-7 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真的是很好了。
发表于 2026-3-7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Felix 发表于 2026-3-6 02:20
最近E世博活动多吗?有空去瞅瞅呗

邮箱都收到了,看来E世博在召唤啊
发表于 2026-3-7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公司我经常去玩的。
发表于 2026-3-8 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3-6 04:24
也是,这种通知看着挺有感觉

老平台的情怀杀,谁懂啊
发表于 2026-3-8 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3-6 01:43
老平台翻新,试试手气

老平台翻新,试试手气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6:30 , Processed in 0.07963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