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金城一峰

好久没去E世博玩了,给我发邮箱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8 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邮箱都发来了,这波得去遛遛
发表于 2026-3-8 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3-6 04:25
这平台老套路了,促销也就那样

促销套路深,邮箱都成诱饵了
发表于 2026-3-8 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还记挂着呢,有空去溜达溜达呗
发表于 2026-3-8 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体育作业本 发表于 2026-3-6 00:00
也没啥特别优惠啊,就是纯促销

E世博这波促销纯凑数啊,连点实在的都没
发表于 2026-3-8 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邮箱提醒是时候回去玩两把了
发表于 2026-3-8 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Felix 发表于 2026-3-6 02:20
最近E世博活动多吗?有空去瞅瞅呗

E世博最近确实有活动,邮箱也收到了
发表于 2026-3-8 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3-6 02:08
有活动可以去看看

确实,看看有啥不一样
发表于 2026-3-8 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3-6 02:19
最近E世博有啥新玩法不

刚刷到E世博好像加了快速开奖的小玩法,邮箱里没提
发表于 2026-3-8 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邮件,是时候重温乐趣了
发表于 2026-3-8 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3-6 01:43
老平台翻新,试试手气

期待焕然一新的体验
发表于 2026-3-8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地方见,顺道带点茶来
发表于 2026-3-8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体育作业本 发表于 2026-3-6 00:00
也没啥特别优惠啊,就是纯促销

促销也就是去看看他
发表于 2026-3-8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3-8 14:47
老地方见,顺道带点茶来

要像一个老朋友一样
发表于 2026-3-8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好久没收到邮件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6:30 , Processed in 0.05955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