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700|回复: 147

电子牌!录像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7 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是电子牌?

这是放的录像吗

输了总是会有理由的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3-7 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,我不玩百家乐 不关心
发表于 2026-3-7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我瞧见你收米了哈
发表于 2026-3-7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9.5万跟砍瓜切菜一样
发表于 2026-3-7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又收得盆满钵满啊
发表于 2026-3-7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龙出海 发表于 2026-3-7 11:15
赢9.5万跟砍瓜切菜一样

实力放在那里啊,不得不服
发表于 2026-3-7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录像也是向着你啊,不错
发表于 2026-3-7 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人不懂的,自己心里最清楚了
发表于 2026-3-7 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次又赚了这么多还是很羡慕
发表于 2026-3-7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把十万太牛了,能出款更牛
发表于 2026-3-7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你赢钱了
发表于 2026-3-7 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米非常给力了 。
发表于 2026-3-7 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不错的收米出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3-7 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牌面,怕不是放了录像啊
发表于 2026-3-7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牌是假的,输是真的,懂
发表于 2026-3-7 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赌神那是自然收米
发表于 2026-3-7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录像也藏不住手抖啊
发表于 2026-3-7 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醒 发表于 2026-3-7 12:41
赌神那是自然收米

赌神收米,自然有道
发表于 2026-3-7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子牌?怀疑它连AI都演
发表于 2026-3-7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电子牌开挂?下次带飞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7:01 , Processed in 0.636366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