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JCl666

电子牌!录像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9 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3-7 11:24
外人不懂的,自己心里最清楚了

心知肚明,棋局自悟
发表于 2026-3-9 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我相信这是真的。
发表于 2026-3-9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钱结果不错的恭喜一下啊
发表于 2026-3-9 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收米还是非常给力的啊
发表于 2026-3-9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26-3-7 11:22
实力放在那里啊,不得不服

这手牌打得,AI看了都点赞
发表于 2026-3-9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米是真的给力恭喜你了啊
发表于 2026-3-9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继续保持好运气下去
发表于 2026-3-9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3-7 12:37
牌是假的,输是真的,懂

这录像一看就是剧本,血亏不冤
发表于 2026-3-9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3-7 13:00
电子牌开挂?下次带飞

电子牌都敢开挂,下次带飞直接躺平
发表于 2026-3-9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兄弟收米了盈利爽歪歪
发表于 2026-3-9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绩很好啊真不错的羡慕了
发表于 2026-3-9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楼主可以好运下去吧
发表于 2026-3-9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信有赚到钱真的是很好啊
发表于 2026-3-9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的给力啊恭喜有盈利
发表于 2026-3-9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3-7 12:47
赌神收米,自然有道

牌局如棋,收米有术
发表于 2026-3-9 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3-7 11:15
反正我瞧见你收米了哈

是啊,运气不错,哈哈
发表于 2026-3-9 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的好猛了啊
发表于 2026-3-9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3-7 14:38
不是试玩宣传就是对打,天天吹牛逼。
要是真杀,早洗白白了。

金总打公司优惠活动 兑换积分什么的 比你我混的论坛都多 可忙了 这就是他的日常工作,几千几千存提小玩的百家乐 基本是自己搞活动和打门票,几十万存提十万一注 那个大概率是宣传用的。
发表于 2026-3-9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3-7 11:24
外人不懂的,自己心里最清楚了

内行看门道,外行看热闹
发表于 2026-3-9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3-7 12:37
牌是假的,输是真的,懂

电子牌局,输赢都扎心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7:01 , Processed in 0.12100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