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JCl666

电子牌!录像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7 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子牌?这录像放得人都麻了
发表于 2026-3-7 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赢就行管他什么牌
发表于 2026-3-7 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不就是电子版的剧本杀嘛
发表于 2026-3-7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26-3-7 11:22
实力放在那里啊,不得不服

不是试玩宣传就是对打,天天吹牛逼。
要是真杀,早洗白白了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3-7 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收入也是非常多了
发表于 2026-3-7 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3-7 13:00
电子牌开挂?下次带飞

真的是叫人羡慕的呢
发表于 2026-3-7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子牌?看是电子尿崩吧
发表于 2026-3-7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3-7 11:53
一把十万太牛了,能出款更牛

十万出款?牛得都想跪了
发表于 2026-3-7 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子牌猫腻多,输赢全看后台
发表于 2026-3-7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26-3-7 11:22
老板又收得盆满钵满啊

庄家这波又稳稳吃饱了
发表于 2026-3-7 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子牌录像都一个样,输了就认呗
发表于 2026-3-7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都有原因,别急着找借口
发表于 2026-3-7 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都是过程的一部分
发表于 2026-3-7 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26-3-7 11:22
老板又收得盆满钵满啊

他真是太厉害了吧
发表于 2026-3-7 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3-7 19:06
输赢都是过程的一部分

但是没有人想输吧
发表于 2026-3-7 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的时候容易多想呀,别太纠结这些啦~
发表于 2026-3-7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录像都敢放,胆子不小啊
发表于 2026-3-7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司机玩的真大啊  
发表于 2026-3-7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录像也骗不了手冷啊
发表于 2026-3-7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醒 发表于 2026-3-7 12:41
赌神那是自然收米

赌神收米,只看录像节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6:57 , Processed in 0.05865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