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九儿 发表于 2026-3-19 20:09 确实挺磨人的,慢慢调整心态也挺好呀~
骏景 发表于 2026-3-19 21:43 反正就是让你耐心等待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3-19 20:08 AI绕得心发慌,臣服也带点甜
进退触篱 发表于 2026-3-19 17:43 是啊 我都是骂他大傻子 他无动于衷 还是不搭理我
seek 发表于 2026-3-19 21:57 ai这玩意儿确实能把人逼出佛系心态
seek 发表于 2026-3-19 21:58 这AI客服比牛还倔,气得人想砸键盘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22:20 , Processed in 0.07403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