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进退触篱

ai客服招数很讨厌 死活不肯给我找在线客服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23 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3-19 21:58
这AI客服比牛还倔,气得人想砸键盘

这破AI是专门来气人的吧
发表于 2026-3-23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3-19 18:54
别往心里去,就当练练耐心

哈哈,是得锻炼下耐心才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22:20 , Processed in 0.06848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