劳尔 发表于 2026-3-19 20:57 这个确实是很烦人的啊。
举报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3-19 19:06 这个很无奈的啊
小策 发表于 2026-3-19 18:35 这AI客服比还倔
九儿 发表于 2026-3-19 20:09 确实挺磨人的,慢慢调整心态也挺好呀~
进退触篱 发表于 2026-3-19 17:43 是啊 我都是骂他大傻子 他无动于衷 还是不搭理我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3-19 20:08 AI绕得心发慌,臣服也带点甜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3-19 20:09 AI绕来绕去,真让人抓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3-19 19:03 都是机器人回复了
seek 发表于 2026-3-19 21:57 ai这玩意儿确实能把人逼出佛系心态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22:21 , Processed in 0.06760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