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18|回复: 122

这个月都玩得很少了,E世博都输了三四千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20 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近穷的慌,很少玩了,才去看了一下TOUZHU记录,20天时间在E世博竟然都输了三四千元了,真是被杀的不要不要的,老哥心里苦啊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3-20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没钱输,期待你转运了
发表于 2026-3-20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玩的少,基本月月输 赢不到钱
发表于 2026-3-20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输掉了啊
发表于 2026-3-20 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还是没有给力的啊
发表于 2026-3-20 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难了,老哥,下次搞回来的了
发表于 2026-3-20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了那就是看下次了
发表于 2026-3-20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总是会输掉的
发表于 2026-3-20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不顺时,先缓一缓节奏也挺好
发表于 2026-3-20 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次调整节奏,慢慢回血
发表于 2026-3-20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的出去了,也是很无奈了。
发表于 2026-3-20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少玩点吧没人感谢我们这些赌狗
发表于 2026-3-20 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还是真的不容易的啊
发表于 2026-3-20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波收割有点狠啊,老哥稳住别上头
发表于 2026-3-20 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3-20 20:47
可惜还是没有给力的啊

E世博这波确实有点坑,下个月再战
发表于 2026-3-20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运气不是很好啊
发表于 2026-3-21 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水太深,上岸缓缓吧
发表于 2026-3-21 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次打回来了
发表于 2026-3-21 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牌桌无常,守静方能致远
发表于 2026-3-21 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悠着点,别上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22:21 , Processed in 0.229099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