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笑熬浆糊

这个月都玩得很少了,E世博都输了三四千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21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城一峰 发表于 2026-3-20 22:39
楼主运气不是很好啊

E世博这月专治各种手痒
发表于 2026-3-21 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了不少的啊
发表于 2026-3-21 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啊,月底了啊,不要上头呢
发表于 2026-3-21 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莫慌,输赢皆是修行路
发表于 2026-3-21 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月手黑,歇两天缓缓吧
发表于 2026-3-21 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3-20 21:25
输的出去了,也是很无奈了。

输赢皆是浮云,且待风起再扬帆
发表于 2026-3-21 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铁,输钱别慌,下次多带点运气来
发表于 2026-3-21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遗憾的亏损了,郁闷的啦, 囊哦啊的了
发表于 2026-3-21 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亏损了这么多也比较遗憾
发表于 2026-3-21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放弃再接再厉
发表于 2026-3-21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慰你了这次不走运呀
发表于 2026-3-21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真是吞钱黑洞,老哥别硬刚了
发表于 2026-3-21 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3-20 17:43
我是没钱输,期待你转运了

没钱输还玩啥,E世博都快成ATM了
发表于 2026-3-21 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平台吃相太狠,少碰为妙吧
发表于 2026-3-21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3-20 22:38
E世博这波确实有点坑,下个月再战

E世博最近水挺深,缓一缓也好
发表于 2026-3-21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还是不走运的
发表于 2026-3-21 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转运了
发表于 2026-3-21 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输了不少
发表于 2026-3-21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战绩,老哥挺能扛啊
发表于 2026-3-21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尔歇歇也好,别太往心里去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22:20 , Processed in 0.07354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