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seek 发表于 2026-3-20 22:38 E世博这波确实有点坑,下个月再战
劳尔 发表于 2026-3-20 21:25 输的出去了,也是很无奈了。
lx88hf2008 发表于 2026-3-21 00:47 希望下次打回来了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3-20 20:51 太难了,老哥,下次搞回来的了
哥博的是寂寞 发表于 2026-3-21 01:10 悠着点,别上头
骏景 发表于 2026-3-21 09:01 亏损有点多休息几天
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3-21 08:37 E世博坑走三四千还惦记扳回?老哥这执念有点猛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22:21 , Processed in 0.07531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