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笑熬浆糊

这个月都玩得很少了,E世博都输了三四千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21 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同感,输钱时心痛如绞
发表于 2026-3-21 0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3-20 22:38
E世博这波确实有点坑,下个月再战

下月重振旗鼓,期待的逆袭
发表于 2026-3-21 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波输三四千,难怪心里堵得慌,最近手气是真背啊
发表于 2026-3-21 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3-20 21:25
输的出去了,也是很无奈了。

E世博输了三四千,确实挺闹心的
发表于 2026-3-21 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关注下这个的了
发表于 2026-3-21 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坑,流水杀得比庄还狠
发表于 2026-3-21 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lx88hf2008 发表于 2026-3-21 00:47
希望下次打回来了

E世博这波先控手,等稳再冲回来
发表于 2026-3-21 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三四千输得,老哥苦到键盘都要跟着叹气了吧😂
发表于 2026-3-21 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3-20 20:51
太难了,老哥,下次搞回来的了

E世博坑走三四千还惦记扳回?老哥这执念有点猛啊
发表于 2026-3-21 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翻身不容易啊
发表于 2026-3-21 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有点多休息几天
发表于 2026-3-21 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损失起来也是很可惜啦。
发表于 2026-3-21 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3-21 09:01
亏损有点多休息几天

休息调整下也是有必要啦。
发表于 2026-3-21 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3-21 08:37
E世博坑走三四千还惦记扳回?老哥这执念有点猛啊

坑的起来也是很无奈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3-21 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需要多一点机会
发表于 2026-3-21 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钱已经成了习惯,太难搞了
发表于 2026-3-21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是输的是不行呢
发表于 2026-3-21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庄狗这月开香槟了吧
发表于 2026-3-21 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吃相,猪都嫌肥了
发表于 2026-3-21 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输赢皆是常事,莫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22:21 , Processed in 0.07531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