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金城一峰

128u 让我给弄丢了,好可惜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27 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别错过啦,机会不多哦
发表于 2026-3-27 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记得多留意通知
发表于 2026-3-27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手的机会飞了,确实心疼
发表于 2026-3-27 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次再找回来就是的了
发表于 2026-3-27 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是运气卡在了时间线上啊
发表于 2026-3-27 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3-27 17:05
这个也是无奈的啦, 难搞可惜啊

输赢皆是棋局,心稳方能再战
发表于 2026-3-27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确实很可惜的
发表于 2026-3-27 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错过就是错过了,下次注意吧
发表于 2026-3-27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3-27 18:12
太可惜啦,怎么没留意时间呀,下次可得记着点呀~

哎,是啊,一不留神就错过了,下次一定注意
发表于 2026-3-27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可惜的了
发表于 2026-3-27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惜的啊,也是错过了
发表于 2026-3-27 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3-27 18:12
太可惜啦,怎么没留意时间呀,下次可得记着点呀~

可是有一点可惜了
发表于 2026-3-27 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可惜了啊
发表于 2026-3-27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128U就这么错过时间没领,太可惜了吧老哥
发表于 2026-3-27 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3-27 16:54
就当是一场梦啊 可惜

128u说没就没太可惜了,就当梦一场翻篇呗
发表于 2026-3-27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蛮可惜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3-27 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错过太扎心了,白给的肉没吃到
发表于 2026-3-27 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数字看着都肉疼
发表于 2026-3-27 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太可惜了啊
发表于 2026-3-28 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去拼回来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23:27 , Processed in 0.06699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