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金城一峰

128u 让我给弄丢了,好可惜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29 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3-27 16:27
还是非常的可惜了啊

输赢本无常,且看明日局
发表于 2026-3-29 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3-27 14:35
比较可惜,没去关注

128u飞了?心不疼疼
发表于 2026-3-29 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128U怕是被时间拐跑了
发表于 2026-3-29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3-27 18:03
这波血亏啊啊啊

让球给坑了呗~
发表于 2026-3-29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次真肉疼,下次稳点拿回来
发表于 2026-3-29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叫丢,这叫运气太好,直接跳过领取环节了
发表于 2026-3-29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真的是太可惜了。
发表于 2026-3-29 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滑误事,下次长点心吧
发表于 2026-3-29 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3-27 14:35
比较可惜,没去关注

错过机会确实让人心疼
发表于 2026-3-29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输赢常事,心态稳住才关键
发表于 2026-3-29 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3-27 14:31
这波大意了,奖金飞了真扎心

哎,痛失良机的感觉最难受了
发表于 2026-3-29 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真的是有点难过了吧。
发表于 2026-3-30 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唉,输得真肉疼啊
发表于 2026-3-30 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事儿真够闹心的,时间一晃就没了
发表于 2026-3-30 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城一峰 发表于 2026-3-27 14:33
的确很心疼啊,没办法

唉,确实是挺难熬的
发表于 2026-3-30 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3-27 14:33
这波操作比过山车还刺激,128U都快成传说了

128U就这么没了?这过山车坐得太亏啊
发表于 2026-3-30 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3-27 14:35
比较可惜,没去关注

下次别再错过机会了
发表于 2026-3-30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差这坑,也没少踩
发表于 2026-3-30 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3-27 14:34
运气差到给平台送温暖了

这次玄学拉满,资金管理得绷住
发表于 2026-3-30 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彩金真可惜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23:29 , Processed in 0.07836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