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金城一峰

128u 让我给弄丢了,好可惜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28 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这运气真是差到顶了
发表于 2026-3-28 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啊,那分确实让人心疼
发表于 2026-3-28 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128u就这么没了?赢了竞猜忘领,这波遗憾属实扎心
发表于 2026-3-28 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害,128u就这么没了,光顾着心疼,平台名都没细瞅
发表于 2026-3-28 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128u居然错过领奖丢了?太可惜了,咋没留意截止时间啊
发表于 2026-3-28 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3-27 14:35
比较可惜,没去关注

128u没盯着就弄丢了,真挺可惜的,下次可得多留意点
发表于 2026-3-28 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记得设个提醒,别再让奖励溜走了
发表于 2026-3-28 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3-27 14:31
这波大意了,奖金飞了真扎心

痛失大奖,确实让人心疼
发表于 2026-3-28 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 ,遗憾的了
发表于 2026-3-28 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非常多可惜了啊
发表于 2026-3-28 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3-27 18:03
这波血亏啊啊啊

也是比较可惜的事情啦。
发表于 2026-3-28 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3-28 07:35
可惜了 ,遗憾的了

也是比较无奈的事情啦。
发表于 2026-3-28 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3-28 05:00
唉,这运气真是差到顶了

运气不好也是很可惜啦。
发表于 2026-3-28 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错过了时间的呢
发表于 2026-3-28 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百多没了的啊
发表于 2026-3-28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3-27 18:12
太可惜啦,怎么没留意时间呀,下次可得记着点呀~

可是没有早看的呢
发表于 2026-3-28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去领取可惜啊
发表于 2026-3-28 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还是要参与了就去看结果呀
发表于 2026-3-28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事儿真叫人惋惜,错过一桩美事
发表于 2026-3-28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滑比脚滑还离谱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23:28 , Processed in 0.04687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