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momo520

意大利和国足同仇敌忾,双双宣布不参加下一届世界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波黑这罚点球稳得跟训练赛似的,意大利那脚法简直在放烟花
发表于 2026-4-1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4-1 13:11
点球如风,收米似梦,真真假假谁看透

点球这玩意儿,踢得跟刮彩票似的
发表于 2026-4-1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够多一点运气还是挺好的
发表于 2026-4-1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米就好,其他别多想
发表于 2026-4-1 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意大利点球踢成这样还能收米,这波属实意外但爽啊
发表于 2026-4-1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小赚一笔,整两杯
发表于 2026-4-1 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博友了
发表于 2026-4-1 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意大利直接回家了啊
发表于 2026-4-2 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迪拜皇宫这波小7稳如老狗,波黑点球暴击太魔幻
发表于 2026-4-2 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国足不踢,收米更稳当
发表于 2026-4-2 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茵场上剧本多,且看风云变幻时
发表于 2026-4-2 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球真是玄学,意大利这波操作太迷了
发表于 2026-4-2 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球真玄乎,意大利这波操作纯属运气差,收米爽了
发表于 2026-4-2 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4-1 09:13
迪拜皇宫小7稳如狗,波黑这剧本绝了

波黑这走势,真让人猜不透啊
发表于 2026-4-2 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不去也好
发表于 2026-4-2 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点球剧情够扯,但收米的感觉确实爽
发表于 2026-4-2 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球真是玄学,收米开心就好,管他真假呢
发表于 2026-4-2 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收米舒服了
发表于 2026-4-2 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意大利这次真是让人捏把汗啊
发表于 2026-4-2 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场点球看着太离谱,但能收米就行呗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2:23 , Processed in 0.07404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