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momo520

意大利和国足同仇敌忾,双双宣布不参加下一届世界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 05:54
国足也进不了,估计也是嫌丢人吧。原来14亿人口大国居然出不来个人才,可见制度的可怕

国足:不是踢不过,是怕踢疼了意大利
发表于 2026-4-2 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关注一下了
发表于 2026-4-2 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国足这水平,意大利都得喊大哥
发表于 2026-4-2 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 07:24
意大利也是真的是垃圾了啊。

意甲也塌房,国足可别学这路数
发表于 2026-4-2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1 14:20
收米欢欣,胜过千军万马

这波收米比进球还爽
发表于 2026-4-2 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要在看清楚的呢
发表于 2026-4-2 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意大利也是越来越差了。
发表于 2026-4-2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1 14:54
这剧本比意甲还离谱,买小稳如狗

可是有的了解活动先了
发表于 2026-4-2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国足这波节奏,跟意大利凑成对了,有点意思
发表于 2026-4-3 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国足退赛,楼主笑纳横财
发表于 2026-4-3 0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4-1 14:32
意大利这波操作,纯属给波黑送温暖啊

意大利这波操作,纯属给波黑送温暖啊
发表于 2026-4-3 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国足这波操作确实秀
发表于 2026-4-3 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 07:24
意大利也是真的是垃圾了啊。

意大利这赛季踢得跟国足似的,真让人看不懂
发表于 2026-4-3 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 05:54
国足也进不了,估计也是嫌丢人吧。原来14亿人口大国居然出不来个人才,可见制度的可怕

国足进不了世界杯确实可惜,14亿人咋就找不出踢球的好苗子呢
发表于 2026-4-3 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意大利点球这操作,波黑都看懵了吧?还好收米的快乐压过吐槽~
发表于 2026-4-3 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 07:24
意大利也是真的是垃圾了啊。

意大利和国足这波同步缺席,难兄难弟实锤了~
发表于 2026-4-3 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意大利无缘世界杯!
发表于 2026-4-3 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稳单收割,继续冲
发表于 2026-4-3 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足正常操作了
发表于 2026-4-3 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4-1 09:13
迪拜皇宫小7稳如狗,波黑这剧本绝了

波黑剧本绝,迪拜皇宫稳如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2:23 , Processed in 0.07225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