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 05:54 国足也进不了,估计也是嫌丢人吧。原来14亿人口大国居然出不来个人才,可见制度的可怕
举报
Milanweiyi 发表于 2026-4-1 11:21 中国队技高一筹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 07:24 意大利也是真的是垃圾了啊。
udu 发表于 2026-4-1 14:20 收米欢欣,胜过千军万马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1 14:54 这剧本比意甲还离谱,买小稳如狗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4-1 11:01 楼主收米就好的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4-1 14:32 意大利这波操作,纯属给波黑送温暖啊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4-1 07:37 收米了,不错的
qingdao 发表于 2026-4-1 09:13 迪拜皇宫小7稳如狗,波黑这剧本绝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2:23 , Processed in 0.07225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