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momo520

意大利和国足同仇敌忾,双双宣布不参加下一届世界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4 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点球剧本离谱到笑了,收米的快乐才是真的
发表于 2026-4-4 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这回算是扳回一城
发表于 2026-4-4 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国足退赛都挡不住收米,稳
发表于 2026-4-4 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1 14:54
这剧本比意甲还离谱,买小稳如狗

编剧都不敢这么编,小注都赔成表情包
发表于 2026-4-4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收米了?那国足也该出线了
发表于 2026-4-4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4-1 07:56
不管假不假只要能够赚钱就好

赌球别太嗨,庄家永远精
发表于 2026-4-4 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4-1 14:32
意大利这波操作,纯属给波黑送温暖啊

意大利这次真是慷慨解囊,波黑乐坏了
发表于 2026-4-4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 08:05
同仇敌忾是不是啊, 哈哈!

这俩队现在真是难兄难弟了
发表于 2026-4-4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4-1 14:32
意大利这波操作,纯属给波黑送温暖啊

波黑笑出腹肌,意国心塞如铁
发表于 2026-4-4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 07:24
意大利也是真的是垃圾了啊。

意大利这两届世界杯真拉胯,白瞎多少球迷念想了
发表于 2026-4-4 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国足这波操作,直接预判了所有对手
发表于 2026-4-4 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1 14:20
收米欢欣,胜过千军万马

红时笑颜,堪比将士凯旋
发表于 2026-4-5 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收米也别笑太早,这波操作真让人无语
发表于 2026-4-5 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收米了?那国足也该补个助攻了
发表于 2026-4-5 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意大利点球折戟,波黑四罚皆中,虽觉离奇,收米之乐实足
发表于 2026-4-5 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国足此番棋高一着,倒也合了些避其锋芒的意味
发表于 2026-4-5 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波收得漂亮啊
发表于 2026-4-5 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JeeJaYanin 发表于 2026-4-1 08:26
能收米,很好的了

能捞到就挺好啦,毕竟这俩队都没给机会再搞一波~
发表于 2026-4-5 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波黑这波稳得一匹,意大利有点悬啊
发表于 2026-4-5 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楼主这标题太有创意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2:24 , Processed in 0.18504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