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八 发表于 2026-4-2 17:54 扩军是好事,但就是说,看弱队爆冷比看巴西法国踢球还上头
举报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2 20:41 感兴趣的老司机可以搞起来的呢
qingdao 发表于 2026-4-3 08:31 弱旅搅局才是真剧本,冷门玄学拉满
哥博的是寂寞 发表于 2026-4-3 03:39 比赛变多了,看点也多了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2 18:03 水多了加面,面多了加水,凑合看呗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4-2 19:34 多些队伍,故事总会更热闹点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1:46 , Processed in 0.05858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