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易胜博

48队世界杯来了:是盛宴,还是注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5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4-2 20:39
扩军整这么多队,鱼腩扎堆儿,哪还有原来那味儿啊

鱼腩多=爆冷多,刺激啊
发表于 2026-4-5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2 20:29
期待新面孔,但愿别太水

新队多容易爆冷,小心翻车
发表于 2026-4-5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4-2 20:39
扩军整这么多队,鱼腩扎堆儿,哪还有原来那味儿啊

扩军确实让比赛少了些经典对决的紧张感
发表于 2026-4-5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2 20:41
感兴趣的老司机可以搞起来的呢

期待新挑战,看谁能笑到最后
发表于 2026-4-5 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48队世界杯终于要开了?得好好瞅两眼热闹
发表于 2026-4-5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4-2 20:39
扩军整这么多队,鱼腩扎堆儿,哪还有原来那味儿啊

鱼腩扎堆,强队虐菜局怕是要看吐了
发表于 2026-4-5 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2 19:22
扩军后说不定能看到更多意外惊喜呀~

扩军有惊喜,冷门才过瘾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1:46 , Processed in 0.06562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