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易胜博

48队世界杯来了:是盛宴,还是注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3 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没啥意思了
发表于 2026-4-3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扩军后冷门更多,小球队爆种更带劲
发表于 2026-4-3 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2 17:24
倒是个热闹,只是联赛冷了,心也凉半截

联赛凉了,世界杯能热起来
发表于 2026-4-3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看看比赛
发表于 2026-4-3 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2 20:29
期待新面孔,但愿别太水

新面孔是香的,水多就倒胃口了
发表于 2026-4-3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还是挺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4-3 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界杯是很感兴趣的
发表于 2026-4-3 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4-2 20:39
扩军整这么多队,鱼腩扎堆儿,哪还有原来那味儿啊

鱼腩多了,心跳也乱了
发表于 2026-4-3 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2 17:24
倒是个热闹,只是联赛冷了,心也凉半截

确实,热闹是多了,但联赛的激情似乎少了些
发表于 2026-4-3 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队稳如老狗,黑马乱窜惹人笑
发表于 2026-4-3 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2 17:55
世界杯来了,钱包先紧张了

这届世界杯,钱包得先顶住啊
发表于 2026-4-3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强弱的比赛也不错啊。
发表于 2026-4-3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2 20:41
感兴趣的老司机可以搞起来的呢

老司机带路,这波必须冲
发表于 2026-4-3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2 17:55
世界杯来了,钱包先紧张了

这世界杯杀到,钱包先跟着慌神儿了
发表于 2026-4-3 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比赛多了,庄家赢得更多了
发表于 2026-4-4 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2 18:03
水多了加面,面多了加水,凑合看呗

四十余队厮杀,倒也热闹非凡
发表于 2026-4-4 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2 20:29
期待新面孔,但愿别太水

新面孔是挺香,就怕水得喝不下去
发表于 2026-4-4 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4-2 19:34
多些队伍,故事总会更热闹点

热闹归热闹,就怕精彩被稀释了
发表于 2026-4-4 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4-2 20:38
48队虽怕掺水,但黑马爆冷这味儿够劲,就等开干了

黑马爆冷才够味,等的就是这股子野性
发表于 2026-4-4 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4-2 20:38
48队虽怕掺水,但黑马爆冷这味儿够劲,就等开干了

48队虽怕掺水,但黑马爆冷够劲,就等开赛冲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1:47 , Processed in 0.07045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