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udu 发表于 2026-4-2 17:24 倒是个热闹,只是联赛冷了,心也凉半截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2 20:29 期待新面孔,但愿别太水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4-2 20:39 扩军整这么多队,鱼腩扎堆儿,哪还有原来那味儿啊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2 17:55 世界杯来了,钱包先紧张了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2 20:41 感兴趣的老司机可以搞起来的呢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2 18:03 水多了加面,面多了加水,凑合看呗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4-2 19:34 多些队伍,故事总会更热闹点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4-2 20:38 48队虽怕掺水,但黑马爆冷这味儿够劲,就等开干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1:47 , Processed in 0.07045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