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拦路虎,气人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3 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是要看运气了
发表于 2026-4-3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 ,好无奈了,难搞的了
发表于 2026-4-3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滑600直接送走,心态崩了全漏
发表于 2026-4-3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4-3 12:05
这牌面真是让人捏把汗啊

这牌面谁看都得冒冷汗
发表于 2026-4-3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波补牌比前任还狠
发表于 2026-4-3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3 11:04
1点也没打过,黑呀

哎哟,这波黑得怀疑人生
发表于 2026-4-3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心态把握的不好
发表于 2026-4-3 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上了神补可惜了
发表于 2026-4-3 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结果不太好的啊
发表于 2026-4-3 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太可惜了
发表于 2026-4-3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还是有点失败了吧
发表于 2026-4-3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没办法的事情的哦
发表于 2026-4-3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遗憾的时候也是要撤
发表于 2026-4-3 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滑点错最闹心,心态一崩全白忙
发表于 2026-4-3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4-3 12:46
手滑点成600?庄家都笑出声了

这手滑的代价可真不小
发表于 2026-4-3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注意点,别让手滑坏了心情
发表于 2026-4-3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这东西,真让人琢磨不透
发表于 2026-4-3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补牌真是阎王叫三更走,谁料七点来敲门啊
发表于 2026-4-3 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4-3 10:30
可惜啊,赚了一个晚上的都送过去了

赚了又怎,输赢本是常事
发表于 2026-4-3 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这种时候最考验心态了,调整好再战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2:53 , Processed in 0.05944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