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拦路虎,气人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5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3 11:54
这个也是蛮可惜的结果啦。

可惜了,这次节奏全乱了
发表于 2026-4-5 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0点运气不行的啊
发表于 2026-4-5 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4-3 10:30
可惜啊,赚了一个晚上的都送过去了

夜赚昼散,浮云过眼罢了
发表于 2026-4-5 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庄狗比专治各种不服
发表于 2026-4-5 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了
发表于 2026-4-5 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4-3 10:30
可惜啊,赚了一个晚上的都送过去了

赚了又咋样,输得更狠
发表于 2026-4-5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4-3 11:56
手滑一时爽,钱包火葬场

手滑毁所有,钱包两行泪
发表于 2026-4-5 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3 11:04
1点也没打过,黑呀

这手气确实有点背,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4-5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输得窝火,但路还长
发表于 2026-4-5 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是很生气啊
发表于 2026-4-5 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最后可是有在输了
发表于 2026-4-5 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啊,太刺激了
发表于 2026-4-5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了太可惜的结果了
发表于 2026-4-5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好安慰一下亏钱了
发表于 2026-4-5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滋滋的赚钱了舒服的呢
发表于 2026-4-5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3 13:08
手滑毁一天,稳住别上头

手滑毁一天太闹心,稳住别上头才是正经事
发表于 2026-4-5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4-3 12:47
百家乐这妖精,专勾人魂儿

这妖精专挑魂儿勾,拦都拦不住
发表于 2026-4-5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一次可以好运气
发表于 2026-4-5 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还是输掉了可惜
发表于 2026-4-6 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战斗起来运气不太好的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55 , Processed in 0.06115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