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拦路虎,气人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4 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如潮稳住舵才不迷航
发表于 2026-4-4 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滑点错,真能气死人,输得莫名其妙
发表于 2026-4-4 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滑点错,真让人火大,这波亏得心疼
发表于 2026-4-4 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稳住节奏赚到就是本事
发表于 2026-4-4 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给力啊下次换换手气
发表于 2026-4-4 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补牌真是魔鬼啊,气得牙痒痒
发表于 2026-4-4 0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4-3 13:20
哎哟滴妈,这波血亏得怀疑人生

血亏真的心塞,这波太顶了
发表于 2026-4-4 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就差那点运气,真跟被拦路虎咬了一口似的
发表于 2026-4-4 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3 13:02
这盘真叫人揪心

心梗了,这波太扎手
发表于 2026-4-4 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滑投错还补7点,心态崩输几千,真闹心
发表于 2026-4-4 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有点气人
发表于 2026-4-4 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滑下错注真坑,心态一乱更亏,下次得稳着来
发表于 2026-4-4 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注码误点添乱,补牌凑零蛋,心态一崩输损骤增,可叹
发表于 2026-4-4 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4-3 13:20
哎哟滴妈,这波血亏得怀疑人生

这血亏滋味委实熬人,偏生运气不凑趣啊
发表于 2026-4-4 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滑点错真是火上浇油
发表于 2026-4-4 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4-3 10:30
可惜啊,赚了一个晚上的都送过去了

这手气转得也太快了
发表于 2026-4-4 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这种鬼使神差的操作最伤人了
发表于 2026-4-4 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4-3 12:37
这个搞起来还是有难度啊

确实是,不好对付啊
发表于 2026-4-4 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这东西,说没就没,调整好心态再战
发表于 2026-4-4 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滑上头,牌桌最忌这状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2:53 , Processed in 0.07219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