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498|回复: 167

1000赢10000多还不满足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8 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真是醉了,几个月没赢那么多了,现在游戏太难赢钱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4-8 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贪心了。安慰下了。赶紧找下小老婆拿点干回来
发表于 2026-4-8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心总是不足的,正常
发表于 2026-4-8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常因为以为运气好想多赢一点,唉
发表于 2026-4-8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快被吃回去了
发表于 2026-4-8 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麻了还嫌少,这手气比还贪
发表于 2026-4-8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8 17:02
经常因为以为运气好想多赢一点,唉

贪心惹的祸,赢了还想翻倍,结果全吐回去了
发表于 2026-4-8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钱还嫌少,这心态得调整啊
发表于 2026-4-8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家里也是有旷了。
发表于 2026-4-8 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钱的日子确实值得好好回味
发表于 2026-4-8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8 17:02
经常因为以为运气好想多赢一点,唉

贪心总在得意时敲门
发表于 2026-4-8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,这一波胜率很差
发表于 2026-4-8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了很多的了
发表于 2026-4-8 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感爆了就该见好就收啊
发表于 2026-4-8 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足常乐,别让贪心毁了好心情
发表于 2026-4-8 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8 16:38
人心总是不足的,正常

贪字头上一把刀,见好就收吧
发表于 2026-4-8 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能有这样的运气已经很厉害啦,别太贪心呀~
发表于 2026-4-8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确实,现在想赢点钱真的不容易啊
发表于 2026-4-8 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赢这么多还觉得不够?别贪心啊
发表于 2026-4-8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了就跑,别贪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2:58 , Processed in 0.086376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