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dawn007

1000赢10000多还不满足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2 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不容易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4-12 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输多赢少,心气难平啊
发表于 2026-4-12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4-8 18:46
赢了就跑,别贪

贪是人性,跑是本事
发表于 2026-4-12 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遗憾的亏损了不好搞的
发表于 2026-4-12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4-8 17:14
很快被吃回去了

贪心不足蛇吞象,见好就收才是真
发表于 2026-4-12 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8 17:02
经常因为以为运气好想多赢一点,唉

贪心惹的祸,赢了还想翻倍多
发表于 2026-4-12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的起来也是很悲催
发表于 2026-4-12 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8 17:42
赢麻了还嫌少,这手气比还贪

知足常乐,下次再接再厉
发表于 2026-4-12 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给力可惜输掉了啊
发表于 2026-4-12 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亏损是比较难受的结果
发表于 2026-4-12 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4-8 18:46
赢了就跑,别贪

赢了就收,这节奏拿捏得稳
发表于 2026-4-12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继续努力搞回来啊
发表于 2026-4-12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严重的了啊
发表于 2026-4-12 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的情况下也是很无奈
发表于 2026-4-12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玩的真大啊
发表于 2026-4-12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4-8 18:46
赢了就跑,别贪

下注一注两千,太大了
发表于 2026-4-13 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不开心可惜的啊
发表于 2026-4-13 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8 17:43
贪心惹的祸,赢了还想翻倍,结果全吐回去了

赢到手软还嫌不够,贪字头上一把刀
发表于 2026-4-13 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好的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4-13 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这次游戏不走运输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54 , Processed in 0.081038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