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dawn007

1000赢10000多还不满足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9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波上头了,越捞越陷
发表于 2026-4-9 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有盈利可以的啊
发表于 2026-4-9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亏损是比较难受的结果
发表于 2026-4-9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常的,输是结果,享受赢钱过程就行了
发表于 2026-4-9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继续努力搞回来啊
发表于 2026-4-9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4-8 18:34
知足常乐,别让贪心毁了好心情

赢钱时最怕贪心作祟,见好就收才是真赢家
发表于 2026-4-9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的情况下也是很无奈
发表于 2026-4-9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也是要早知道了
发表于 2026-4-9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8 17:42
赢麻了还嫌少,这手气比还贪

赢麻了还嫌少,手气比还贪
发表于 2026-4-9 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4-8 18:34
贪字头上一把刀,见好就收吧

是啊,贪婪是赌徒的大敌
发表于 2026-4-9 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4-8 18:46
赢了就跑,别贪

真的是可以早一点的跑了
发表于 2026-4-9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4-8 15:52
贪心了。安慰下了。赶紧找下小老婆拿点干回来

赢万把块还贪心,真飘!找小老婆拿点?悠着点老哥
发表于 2026-4-9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不开心可惜的啊
发表于 2026-4-9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后半段胜率不好
发表于 2026-4-9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惜了,人心不足蛇吞象啊
发表于 2026-4-9 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钱还嫌少,这是凡尔赛啊
发表于 2026-4-9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8 18:45
赢这么多还觉得不够?别贪心啊

赢到一万还嫌少,这胃口比庄家还大
发表于 2026-4-9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好的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4-9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太难了赚钱
发表于 2026-4-9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4-8 18:46
赢了就跑,别贪

那么是要见好就收的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2:57 , Processed in 0.07482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