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子明博弈

万象城摇奖现在好像不太大方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2 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摇得手都酸了,还差一口气呢
发表于 2026-4-12 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惠顾常客打卡!万象城这奖池是偷偷攒着过年呢
发表于 2026-4-12 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才也抽了,就中个小玩意儿,确实没之前给的实在
发表于 2026-4-12 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差点儿,下次再来
发表于 2026-4-12 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摇奖今番未中,倒也无妨,闲走一遭罢了
发表于 2026-4-12 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4-12 01:00
万象城今日似吝啬财神爷

万象城今番这般疏财,财神爷都捂紧钱袋啦
发表于 2026-4-12 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,下次肯定能摇到大的
发表于 2026-4-12 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摇奖这玩意儿确实看脸,最近手气也一般
发表于 2026-4-12 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好运暂时没眷顾呢
发表于 2026-4-12 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4-12 02:06
哎,这运气跟坐过山车似的

最近这波运气确实够折腾的
发表于 2026-4-12 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很少去万象城
发表于 2026-4-12 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4-12 02:18
哎,这运气跟坐过山车似的

确实是过山车了
发表于 2026-4-12 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总有起伏,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4-12 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庄家吃相确实有点难看
发表于 2026-4-12 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摇奖最近手气确实一般啊
发表于 2026-4-12 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4-12 02:07
都差不多了,确实有点闷

万象城摇奖最近确实闷,没之前那股敞亮劲了
发表于 2026-4-12 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万象城这摇奖,又是不错不错惠顾套餐啊
发表于 2026-4-12 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4-11 21:46
万象城这摇奖最近确实抠门,之前还能摸到点小的呢

万象城摇奖最近藏私了?之前的小甜头都没影咯
发表于 2026-4-12 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觉得,这回运气一般
发表于 2026-4-12 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刮不出油水,换台试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52 , Processed in 0.09224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