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子明博弈

万象城摇奖现在好像不太大方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2 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4-12 00:16
万象城最近手紧,刮不出油水咯

万象城今儿手也太紧,刮得心发慌
发表于 2026-4-12 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好,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4-12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,最近的奖品感觉没以前给力了
发表于 2026-4-12 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不佳,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4-12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很无奈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3 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最差奖了
发表于 2026-4-13 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波冷门,下次该回血了
发表于 2026-4-13 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常也是这样的。
发表于 2026-4-13 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活动我懒得去搞了。
发表于 2026-4-13 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没有摇的太好了
发表于 2026-4-13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4-12 02:18
哎,这运气跟坐过山车似的

这是没有那么方便的呢
发表于 2026-4-13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奖是藏宝图呢,还得再寻寻
发表于 2026-4-13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4-12 01:00
万象城今日似吝啬财神爷

财神近日藏袖中,莫急莫急
发表于 2026-4-13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没办法了吧。
发表于 2026-4-13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4-12 02:07
都差不多了,确实有点闷

这奖池跟铁公鸡拔毛似的
发表于 2026-4-14 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大环境不好了。
发表于 2026-4-14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没什么好处的呀。
发表于 2026-4-14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摇奖似有薄寒,心静方能见真章
发表于 2026-4-14 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4-12 02:18
哎,这运气跟坐过山车似的

坐过山车?您这摇奖体验比跳楼机还刺激
发表于 2026-4-14 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优惠也是可以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54 , Processed in 0.06770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