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子明博弈

万象城摇奖现在好像不太大方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2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方的公司不太多了,
发表于 2026-4-12 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怕不是来当气氛组吧
发表于 2026-4-12 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4-11 21:37
这个也是没办法的事情的哦

万象城这抠门劲儿,摇奖机该上油了
发表于 2026-4-12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又是空气到手,手气炸了
发表于 2026-4-12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没有办法的。
发表于 2026-4-12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4-12 00:15
这概率比国足进世界杯还低

这摇奖机怕不是国足御用的吧
发表于 2026-4-12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破奖池比老板画的大饼还虚
发表于 2026-4-12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叫啥运气,比家猫踩键盘还离谱
发表于 2026-4-12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4-12 01:00
万象城今日似吝啬财神爷

财神怕是去隔壁桌串门了
发表于 2026-4-12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,建议去买彩票
发表于 2026-4-12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这事儿,有起有落正常
发表于 2026-4-12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运气不在这
发表于 2026-4-12 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手气好像差点意思呢,下次说不定就有好运气啦
发表于 2026-4-12 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,下次肯定能摇到大的
发表于 2026-4-12 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这奖没影儿,比家猫还难伺候
发表于 2026-4-12 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4-12 02:07
都差不多了,确实有点闷

万象城这波确实有点抠搜了
发表于 2026-4-12 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没有办法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2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什么都没有的呢
发表于 2026-4-12 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4-12 02:18
哎,这运气跟坐过山车似的

就是啊,还是不太有的呢
发表于 2026-4-12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这运气比天气还难猜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54 , Processed in 0.06637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