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立即博存一下门票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4 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存了,准备玩哪场
发表于 2026-4-14 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这玩意儿,存得稳不如搏得准
发表于 2026-4-14 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安排上了就等开打
发表于 2026-4-14 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3 23:05
门票在手,好运常伴

门票在手,心不慌
发表于 2026-4-14 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去存门票啦?小心别忘带入场券本体哦~
发表于 2026-4-14 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操作稳吗啊
发表于 2026-4-14 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已备妥,静候开奖时
发表于 2026-4-14 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日仍往立即博存门票,依循旧例而行
发表于 2026-4-14 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3 20:26
期待多多盈利了呢

愿些许盈余,不负此番期待
发表于 2026-4-14 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存门票节奏挺稳啊,场次选得顺手不
发表于 2026-4-14 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4-14 00:56
存票如常,静候赛果

存完票就等赛果啦,希望别出啥意外
发表于 2026-4-14 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也差不多吧
发表于 2026-4-14 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悟经道 发表于 2026-4-14 01:24
门票这玩意儿,存着总没错

存着图个安心,没错
发表于 2026-4-14 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也是多的
发表于 2026-4-14 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家都是要搞一下门票
发表于 2026-4-14 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着去立即博存门票呗
发表于 2026-4-14 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款去厮杀起来的啊。
发表于 2026-4-14 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也是需要去多赚钱出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4-14 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Felix 发表于 2026-4-14 01:25
也去存了,希望顺顺利利的

刚瞅着也存了立即博门票,祝都顺顺利利过这关~
发表于 2026-4-14 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,看着办吧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5:12 , Processed in 0.08179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