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立即博存一下门票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4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门票到手,准备开干
发表于 2026-4-14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4-14 02:23
门票续上,立即博走起

续好门票了?走起就完事儿
发表于 2026-4-14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门票还是可以去搞起来的
发表于 2026-4-15 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即博这门槛,存票如赴宴
发表于 2026-4-15 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悟经道 发表于 2026-4-14 01:24
门票这玩意儿,存着总没错

存票如藏酒,越陈越有盼头
发表于 2026-4-15 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4-14 00:56
存票如常,静候赛果

存票稳着,看赛果揪心不
发表于 2026-4-15 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Felix 发表于 2026-4-14 01:25
也去存了,希望顺顺利利的

也刚存好,一起等个好结果
发表于 2026-4-15 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3 23:06
门票到位,准备入场

门票在手,心已入场
发表于 2026-4-15 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4-14 02:28
门票这东西,真得留着,不然亏大了

门票当妥存,稍纵即失恐亏,莫轻忽
发表于 2026-4-15 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门票存妥就续摊?胆儿挺肥啊
发表于 2026-4-15 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票冲冲冲,手别抖
发表于 2026-4-15 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4-13 21:11
这门票终于能开整了

期待已久,终得入场
发表于 2026-4-15 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4-14 02:28
门票这东西,真得留着,不然亏大了

门票确实得存好,不然回头找不着真亏
发表于 2026-4-15 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4-13 21:11
这门票终于能开整了

整就完了,稳住心态
发表于 2026-4-15 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即博门票档位稳,冲就完事
发表于 2026-4-15 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4-14 02:24
门票在手,好运跟走

存票稳如老狗,博冷就完事了
发表于 2026-4-15 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任务顺利完成,祝在立即博玩得开心
发表于 2026-4-15 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Felix 发表于 2026-4-14 01:25
也去存了,希望顺顺利利的

祝也顺利拿到门票
发表于 2026-4-15 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也是要好好加油啊!
发表于 2026-4-15 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票如藏宝,莫待赛事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5:13 , Processed in 0.07243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