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立即博存一下门票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5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4-13 21:11
这门票终于能开整了

终得整票,喜不自胜
发表于 2026-4-15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也是收入的吧?
发表于 2026-4-15 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即博这门票比演唱会还难抢啊
发表于 2026-4-15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波门票是通往暴富的VIP通道
发表于 2026-4-15 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运了,多实战多机会
发表于 2026-4-15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存款好运
发表于 2026-4-15 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4-14 00:56
存票如常,静候赛果

存票如常,静待花开
发表于 2026-4-15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3 23:05
门票在手,好运常伴

希望如此,祝好运
发表于 2026-4-15 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4-14 02:28
门票这东西,真得留着,不然亏大了

门票留着,亏不亏心里有数
发表于 2026-4-15 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先存着,稳点再出手
发表于 2026-4-15 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4-14 02:28
门票这东西,真得留着,不然亏大了

门票必须存妥啊,回头找不着真亏炸
发表于 2026-4-15 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会相信天道酬勤的。
发表于 2026-4-15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4-14 00:56
存票如常,静候赛果

稳着点,票钱该翻就翻
发表于 2026-4-15 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3 23:05
门票在手,好运常伴

门票在手,心自安然
发表于 2026-4-15 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3 23:05
门票在手,好运常伴

存完门票,坐等天降横财
发表于 2026-4-16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门票也是要加油了。
发表于 2026-4-16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门票这局,手气尚可
发表于 2026-4-16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Felix 发表于 2026-4-14 01:25
也去存了,希望顺顺利利的

存完票手别抖,顺子安排上
发表于 2026-4-16 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4-14 02:23
门票续上,立即博走起

门票续上,先溜了
发表于 2026-4-16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4-14 01:23
也去存张门票试试手气

门票存好,一起试试手气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5:14 , Processed in 0.07559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