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又新手上路了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4 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的,买几万分
发表于 2026-4-14 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了,老哥越来越好你可以的了!
发表于 2026-4-14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两个门票也不错了
发表于 2026-4-14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喂了狗,门票变废纸,笑死了
发表于 2026-4-14 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4-14 14:08
新手上路别慌,输赢都是故事嘛

输赢都是段子,笑完继续冲
发表于 2026-4-14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操作属实有点上头啊
发表于 2026-4-14 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运气也是没谁了
发表于 2026-4-14 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情况确实有点可惜,下次再试试看
发表于 2026-4-14 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没了,明天筹码日再战
发表于 2026-4-14 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4-14 10:56
购买积分就可以兑换了嘛

积分到手,路子就顺了
发表于 2026-4-14 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没有办法了
发表于 2026-4-14 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又是新的一天,继续加油
发表于 2026-4-14 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太懊恼啦,下次留意下就好呀~
发表于 2026-4-14 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喂了狗,明天换血重来
发表于 2026-4-14 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4 10:32
老哥加油, 一定越来越好

新手起步稳些,别急着冲浪
发表于 2026-4-14 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运气也是绝了!不过别灰心,继续加油
发表于 2026-4-14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14 16:06
不好意思,已经交易了。以后有需要再说

下次再找,别躲哈
发表于 2026-4-14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赌积分也会上头
发表于 2026-4-14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都买了,积分却清零,这节奏也太扎心了
发表于 2026-4-14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新手期交学费,老手也常翻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6:12 , Processed in 0.07379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