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又新手上路了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5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需要努力呀,运气差一点就是一波连黑
发表于 2026-4-15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14 16:06
不好意思,已经交易了。以后有需要再说

下次有需要随时喊
发表于 2026-4-15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没多少分啊
发表于 2026-4-15 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嗯,一起努力,共勉吧
发表于 2026-4-15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4-14 10:56
购买积分就可以兑换了嘛

积分兑的不是套路是手气啊
发表于 2026-4-15 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别慌,输赢都是养料
发表于 2026-4-15 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14 10:28
死澳大利亚,昨晚主场点球不进。就差一个球。不然就变成2万积分了。

后面只是再搏一搏,挂了

袋鼠这脚踢飞的不是球,是的年终奖啊
发表于 2026-4-15 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彻底洗白,哈哈
发表于 2026-4-15 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4 10:34
无奈了,得到时一切都很容易

新手都懂这无奈,顺风顺水时觉得啥都简单,稍不注意就懵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5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5 08:19
搞起来,继续加油的了

也只能继续努力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5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4-15 20:05
袋鼠这脚踢飞的不是球,是的年终奖啊

这些是非常坑爹了。
发表于 2026-4-16 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4-14 12:52
新手上路,先养养再说

养得好,方能稳走千里路
发表于 2026-4-16 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4-14 13:02
积分去哪儿了?怕不是被庄家拐跑咯

庄家开滴滴专车运积分呢
发表于 2026-4-16 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4-14 12:52
新手上路,先养养再说

养得好才能跑得远啊
发表于 2026-4-16 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新手玩大?胆子比还肥
发表于 2026-4-16 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次跟紧点,别让庄家笑太久
发表于 2026-4-16 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新手上路,风险确实得掂量着来
发表于 2026-4-16 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分确实挺扫兴的
发表于 2026-4-16 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4 10:34
无奈了,得到时一切都很容易

怎奈到手时易如反掌,偏是过程扰心啊
发表于 2026-4-16 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啊,得小心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6:13 , Processed in 0.07932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