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又新手上路了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4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加油越来越好的
发表于 2026-4-14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熬俩月发帖攒的分全送了还买门票?这波节奏有点迷啊
发表于 2026-4-14 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14 13:17
这波操作属实有点抽象

新手上路头几波操作抽象点太正常啦,慢慢摸就顺了
发表于 2026-4-14 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能够好好的玩下去哦
发表于 2026-4-14 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换了筹码肯定是会有变化
发表于 2026-4-14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14 16:06
不好意思,已经交易了。以后有需要再说

交易了就可以啊,下次在找
发表于 2026-4-14 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你搞积分厉害啊
发表于 2026-4-14 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票友变散财童子,这波血亏带响儿
发表于 2026-4-14 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4-14 15:39
1万分够浪几把了

万把筹码,浪出风采才够味
发表于 2026-4-15 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牌桌如戏,输赢皆为章回
发表于 2026-4-15 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没了再攒呗,明天继续
发表于 2026-4-15 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积分掉得真猝不及防,换筹码还得再攒攒啊
发表于 2026-4-15 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都送了还笑得出来,真·心态王
发表于 2026-4-15 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上路,积分不牢靠,下次记得先摸清门道再冲
发表于 2026-4-15 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14 10:28
死澳大利亚,昨晚主场点球不进。就差一个球。不然就变成2万积分了。

后面只是再搏一搏,挂了

点球没进真可惜,差一点就爆了
发表于 2026-4-15 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上路别慌,慢慢来呗
发表于 2026-4-15 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喂了狗,门票买成砖
发表于 2026-4-15 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分没了才懂,新手路漫漫啊
发表于 2026-4-15 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发帖两月,积分全送;门票在握却无分换筹,新手路真难行
发表于 2026-4-15 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4-14 15:39
1万分够浪几把了

千分傍身,倒可松快戏耍几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6:13 , Processed in 0.07333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