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蘑菇要打伞

吉祥坊玩一下彩票亏损159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0 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4-16 18:12
彩票这玩意儿,偶尔刮刮乐还行,别上头

彩票走冷就停手,别硬扛
发表于 2026-4-20 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次再战,保持心态
发表于 2026-4-20 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6 20:04
运气不好也是很悲催了啊。

彩运不济,权当给平台交学费了
发表于 2026-4-20 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百多而已,别上头
发表于 2026-4-20 0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16 18:12
玩要太投入啦,偶尔试试就好呀~

吉祥坊这159当买个小提醒,偶尔试试确实要太较真~
发表于 2026-4-20 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6 21:25
这手气确实有点背,下次再战

确实有点悬,下次稳住
发表于 2026-4-20 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4-16 18:12
彩票这玩意儿,偶尔刮刮乐还行,别上头

吉祥坊亏了159,偶尔玩还行,可要上头啊
发表于 2026-4-20 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注也是不好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4-20 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钱亏得比奶茶还快
发表于 2026-4-20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16 19:04
这手气也是没谁了,下次再战吧

手气差就别硬刚,笑一笑就过了
发表于 2026-4-20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4-16 19:03
吉祥坊玩彩票栽了159,老哥下次得瞅准点再下手

吉祥坊彩票水深,159小亏当买教训
发表于 2026-4-20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6 17:48
损失比较无奈的啊

吉祥坊这159亏得,属实有点闹心啊
发表于 2026-4-20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4-16 18:13
小亏一笔,下次再战

这点损失就当是给下次好运攒攒人品了
发表于 2026-4-20 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4-16 18:12
彩票这玩意儿,偶尔刮刮乐还行,别上头

刮乐虽小,莫贪心
发表于 2026-4-20 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4-16 18:13
小亏一笔,下次再战

吉祥坊小亏点不算啥,下次手气稳了肯定捞回来
发表于 2026-4-20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利要引以为戒,控制亏损才是关键
发表于 2026-4-20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4-16 18:13
这手气确实有点背,下次再战

背运也得接着走,不然咋见彩虹呢
发表于 2026-4-20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6 20:03
亏损的出去了,可惜啦。

下次好运,别让这点小波动影响节奏
发表于 2026-4-20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不开心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4-20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6 20:33
遗憾的亏损了,郁闷的了

下次再战,保持心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16:48 , Processed in 0.07474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