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蘑菇要打伞

吉祥坊玩一下彩票亏损159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7 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6 21:25
这手气确实有点背,下次再战

只能是下次再站啊
发表于 2026-4-17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6 21:25
这手气确实有点背,下次再战

也是需要去多赚钱出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4-17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满意的成绩了
发表于 2026-4-17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失一百多的呢
发表于 2026-4-17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得劲的结果了
发表于 2026-4-17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这是给输了
发表于 2026-4-17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小赚,开心就好
发表于 2026-4-17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输了159
发表于 2026-4-17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6 21:25
这手气确实有点背,下次再战

那么还是有在亏了一百多
发表于 2026-4-17 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运这东西,谁都说不准
发表于 2026-4-17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张毛爷爷打水漂了,让人难过
发表于 2026-4-17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6 20:33
遗憾的亏损了,郁闷的了

相信明天会取得胜利,加油
发表于 2026-4-17 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次好运了
发表于 2026-4-17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票偶尔失手也是常事,下次再调整策略试试
发表于 2026-4-17 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也救不了手气啊,159块就当买个乐呵了
发表于 2026-4-17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一起 发表于 2026-4-16 20:47
运气不好的时候就要休息去的啊

运气差时,连红包都躲着走啊
发表于 2026-4-17 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,买菜钱都搭进去了
发表于 2026-4-17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6 20:33
遗憾的亏损了,郁闷的了

这次手气背,下次再扳回来
发表于 2026-4-17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输小赢,乐呵乐呵罢了
发表于 2026-4-17 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喝奶茶都比这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16:46 , Processed in 0.07862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